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4-25 06:00:00

傳DJ劉翁搭上黃心穎 森美爆全家飽受困擾

分享:

黃心穎被指搭上商台DJ,不少人猜測森美是傳聞中的DJ,然而有報道指與森美一齊主持《公子會》的劉翁才是傳聞中人。劉翁太太立即在網上澄清,並為心穎護航︰「唔好再將工作上認識嘅男人全部入佢數。」

 

森美昨日出席籃球慈善賽,他接受訪問時多次否認是傳聞中人,並指太太及仔女都飽受困擾,他稱太太絕對信任自己,然而太太身邊的朋友不停問她,加上仔女的朋友也有提及此事,令他非常擔心。森美說︰「再次重申,報道講嗰個人唔係我!」問到「安心偷食」之後,有沒有跟心穎聯絡,他說因為有工作與黃心美合作,心美有向他傳訊息表示不好意思。

至於劉翁被捲入事件,森美說︰「將心比己,明白對方嘅痛苦,但我唔作評論,我只講我自己,我關心我屋企人,尤其是太太同小朋友,希望佢哋唔好受呢啲壓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