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6 13:00:00

【台灣殺人案】潘母:冀陳同佳盡快投案勿「龜縮」 無向特首提修例

分享:
潘曉穎母親再促陳同佳盡快返台灣自首。(資料圖片)

潘曉穎母親再促陳同佳盡快返台灣自首。(資料圖片)

台灣殺人案死者潘曉穎母親再在電台節目上促請疑犯陳同佳盡快到台灣投案,她指陳同佳在她多次公開呼籲下,仍然無交代返台灣投案的具體時間,質疑陳是否真心有意回台灣自首,促請對方不要「龜縮」,親身交代何時到台灣投案。她又承諾為陳同佳購買赴台機票,甚至可以為陳同佳求情,但條件是對方要登上台營航班以及到當地接受審訊時要承擔過失等。

回顧反修例的風波,潘母表示對女兒事件作為社會運動的起點感到傷心及難過,形容是意料不及。她說自己當時六神無主,有人稱可以提供協助,於是召開了記者會,至今未曾與特首林鄭月娥會面,亦未曾與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陳同佳本人及其家人見面,當日去信特首是請求當局與台方進行司法互助,但無提出修例。她希望特區政府放下歧見,與台方解決困局,強調自己不懂政治,不知道是否被當作棋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