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30 09:40:00

【新冠肺炎】全球逾1030萬人染疫 世衛下周派員赴華查病毒源頭

分享:
(AP)

(AP)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個案增至超過1,030萬宗,累計有逾50萬人不治。美國確診人數超過267萬,逾12.8萬人死亡。巴西新增2.4萬人確診,累計逾136萬人染疫,死亡人數增至超過5.8萬人。

世界衛生組織表示,下周將派員前往中國,期望可有助理解新型冠狀病毒源頭。總幹事譚德塞表示,對病毒源頭有所理解非常重要,並憂慮疫情最壞時刻仍未來臨。

譚德塞表示,疫情大流行已半年,但距離終結仍毫不接近,現時對抗疫情最重要方法是追蹤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每個國家都不能以難以追蹤作借口。他形容,部分地區防疫有進展,但疫情正在全球範圍內正加速蔓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