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31 23:18:00

【新冠肺炎】宅家煲劇增網絡負荷 傳Netflix降台灣流量25%

分享:
傳Netflix降台灣流量25%。(美聯社)

傳Netflix降台灣流量25%。(美聯社)

會唔會影響埋香港?疫情下不少民眾「宅」在家上網煲劇,導致網絡負荷大增,付費影音平台Netflix早前已於歐州等地降低25%網絡流量,以免網絡塞車,有台灣傳媒今日指出,Netflix已於凌晨在台灣降低25%流量,為期30日,而且菲律賓、澳洲等亞太地區都被減速。

Netflix在歐洲降速時曾強調,措施不影響原有畫質等級,用戶特別留意畫質,才會發現解像度略微下降。有台灣網民表示,「難怪今天看覺得畫質差」、「畫質下降是明顯肉眼可見的」,還有人指「那費用要不要降25%?」本報曾就台灣降速詢問Netflix客服,並查詢香港會否有相同措施,對方均表示「沒有關於這方面的資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