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27 11:16:00

【新冠肺炎】梁子超:若禁午市堂食 須減上班人流及穩外賣供應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消息指行政會議今早召開特別會議,討論進一步的防疫措施。醫學會傳染病顧問委員會主席梁子超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疫情仍處上升軌道,若政府要禁止午市堂食,政府應先穩定外賣供應,並確保有更多人會在家工作,以及社會不會出現搶物資的情況,否則只會帶來混亂,增加傳播風險。

梁子超指,贊成政府周三起暫停所有客船及無在港處理貨物裝卸的貨船的船員換班,要確保有關措施不再存漏洞,同時肯定船公司會遵守。

有報道指政府有意限制街市人數,梁子超就指有必要推行相關措施,因街市人流多,容易增加傳播風險,所以有需要控制人數,同時亦有需要考慮強制戶外都要戴口罩。梁子超呼籲市民盡量留在家中,否則社區感染數字會不斷增加,病毒只會繼續滲入老人院,紀律部隊及屠房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