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31 17:03:00

【新冠肺炎】法國10萬警嚴防民眾除夕聚集

分享:
法國10萬警嚴防民眾除夕聚集。(資料圖片)

法國10萬警嚴防民眾除夕聚集。(資料圖片)

法國新增逾2.6萬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是早一日新增數字的一倍以上。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當地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265萬,累計有逾6.4萬人不治。當局政府已下令10萬警員和國家憲兵在除夕高調巡邏,嚴格執行12月起實施的晚8朝6宵禁令,加強打擊地下派對,又促請地方政府,考慮提早暫停公共交通服務。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英國六成個案屬變種病毒 更多地區納入最高第四級防疫限制

法國內政部長達爾馬寧去信地方領袖講述有關安排,強調會在國家每個角落展示威信。警方在收到有關地下派對的舉報後會即時採取打擊行動,向參與者開出罰款告票,及確定主辦單位。警員巡邏期間會適當截查途人,和搜索汽車是否藏有針對執法人員的危險品,並要求商店限制、甚至停售可攜式易燃液體,以及酒精飲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