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09 14:25:00

【新冠肺炎】湖北包機女乘客確診 聶德權明接受港大病毒測試

分享:
(聶德權@FB)

(聶德權@FB)

港府上周三、四連續兩日派包機前往湖北武漢接載469名港人返港,一名乘坐第四班包機的38歲女子返港後證實確診新冠肺炎,與確診女子乘搭同一班機的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及入境處長曾國衛須接受病毒測試。

聶德權在社交網站表示,上周四從武漢回港後,一直留家工作。這次行程,雖然連續兩天進出武漢,但只是停留在武漢機場,亦跟足公共衛生專家的意見,做好所有防禦措施,在出發前也有練習如何穿戴防護裝備,正如許樹昌教授今早在電台講,受感染的風險低。

聶德權指,回港後他按法例接受14天醫學監察,每天量度體溫,同時為穩妥起見,已安排明天接受香港大學病毒測試。他今早在家與幾位同樣曾到武漢參與行動的留家工作同事,以及在政總工作及駐武漢辦同事,透過視像會議總結今次接回港人行動的經驗,並就下一步部署作出討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