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20 11:05:00

【新冠肺炎】美四成ICU患者腎衰竭 弗州拘留所爆發疫情

分享:

美國累計超過75.8萬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超過4萬人不治。紐約州州長葛謨稱,多項指標顯示紐約州疫情開始下降,單日新增死亡病例507人死亡,連續第三天下降。另外,多個指標連續數日下降,但現在還不能輕易恢復經濟活動。

《紐約時報》引述醫生警告,美國新冠肺炎病人腎衰竭的數目暴增,導致洗腎機(透析機)、相關用品和人員,跟呼吸機一樣出現短缺,暫時未知病毒是針對性地攻擊腎臟,抑或是患者身體衰敗波及腎臟,也不知道病毒對腎臟的傷害是否永久性。腎臟科專家稱,在深切治療部(ICU), 約兩成至四成的新冠肺炎患者患有腎衰竭,需要緊急透析。紐約、波士頓、芝加哥、新奧爾良和底特律等醫院亦受到有關問題困擾。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並沒有將透析液列入潛在藥物短缺監視名單中,但該局表示正在密切監察供應情況。

另外,弗吉尼亞州Haynesville懲教中心成為新爆發地點,周六(18日)累計有45名囚犯及1名職員受到感染,當中大部分人無病徵。有消息指,懲教中心無向職員提供N95口罩。當地監獄累計有139宗確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