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5 10:55:00

七一刺警|港大學苑:校方要求學生會7日內遷出學生會大樓

分享:
繼港大不承認學生會後,港大學生會《學苑》指,校方要求學生會7日內遷出學生會綜合大樓。(資料圖片)

繼港大不承認學生會後,港大學生會《學苑》指,校方要求學生會7日內遷出學生會綜合大樓。(資料圖片)

繼港大因校內學生會評議會悼念七一刺警案男子而宣布不承認學生會後,港大學生會《學苑》表示,校方要求學生會7日內遷出學生會綜合大樓。

相關新聞:七一刺警|湯家驊: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悼念議案似乎存犯罪元素

《學苑》在社交網站發布有關消息,指港大行政及財務副校長羅哲基向學生會屬會發信,要求學生會在下周三前遷離學生會綜合大樓,亦要求繼續使用大樓的屬會向校舍事務委員會登記,與校方就使用條款達成協議。

相關新聞:七一刺警|港大不再承認港大學生會 嚴肅調查評議會事件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早前通過聲明,悼念七一刺警案的男子,引起港大及政府譴責,特首林鄭月娥指評議會行為令人髮指,要求港大學校繼續採取行動,假如執法上,警方認為有跟進的空間,她亦會同意由執法機構跟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