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5 11:15:00

國安教育日|駱惠寧:中央出手必到手 讓外部勢力有教訓

分享:
駱惠寧(右)指,強調凡破壞國家安全,需硬對抗,就依法打擊;需軟對抗,就依法監管。(政府新聞處圖片)

駱惠寧(右)指,強調凡破壞國家安全,需硬對抗,就依法打擊;需軟對抗,就依法監管。(政府新聞處圖片)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禮致辭時指,國家安全是發展的首要前提,也是國之大計,中央一向言必行、行必果,對一切危害國家安全和香港繁榮穩定的行為,該出手時就出手,一旦出手必到位,並對一切橫蠻干預香港事務、企圖拉香港作為棋子的外國和外部勢力,該反制就堅決反制,讓他們有點教訓,強調凡破壞國家安全,需硬對抗,就依法打擊;需軟對抗,就依法監管。

相關新聞:國安教育日|林鄭:港人有維護國家統一領土完整義務

駱惠寧稱,《港區國安法》實施一年以來,香港沒有出現大規模資金流出等危言聳聽的現象,銀行的總結餘增至近4年來的高位,又不點名指有外國傳媒指,《港區國安法》能讓香港市場和投資變得更穩定,是事實勝於雄辯。他重申香港發展是離不開祖國,相信《港區國安法》實施和完善選舉制度,特區將擁有比任何時期更安全穩定的發展環境,香港未來一定是美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