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3 17:38:00

新冠肺炎|內地健康碼升級 有無檢測打疫苗全部睇晒

分享:
國家衛健委表示,疫苗接種等資料將自動整合到健康碼中。(中新社)

國家衛健委表示,疫苗接種等資料將自動整合到健康碼中。(中新社)

內地在新冠肺炎疫情中推行的「健康碼」制度將進一步完善。國家衛健委規劃司司長毛群安今日指出,目前全國已基本實現健康碼「一碼通行」,下一步將積極推動把核酸檢測、疫苗接種及是否去過中高風險地區等資料,自動整合到健康碼中,「無須本人填報,這些工作都在進行中」。

內地網民反應:

篩**擎:良民碼
塞*****勇:看懂了嗎?啥也別說了,趕緊接種疫苗吧
O********G:然後就開始有地方出政策,不打疫苗不讓進
C*********Z:不是自願打嗎?不想打,不能打的,哪兒也別去了唄?變相強迫打疫苗?
素**針:新一輪「鄙視鏈」要開始啦
有******幕__:評論甚麼鬼?甚麼沒打疫苗不配出門?只是說全國統一這不是應該的嗎?把疫苗信息寫進健康碼又沒說沒打疫苗就不給綠碼?一個個在說甚麼呢?
天*****薩:剛才特意看了下,發現甘肅地方健康碼已經顯示疫苗接種情況了
窮***家:早就該這樣了,各部門自為戰,影響了效率
美******我:如果打了回老家可以不隔離14天,我就打,如果屁用沒有還是把我關起來14天,我打個錘子

有網民表示,健康碼目前已顯示有否接種疫苗。(互聯網)

有網民表示,健康碼目前已顯示有否接種疫苗。(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