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9 13:46:00

軍事政變|有示威者廟外詛咒敏昂萊 英加制裁3名奪權軍方將領

分享:
有示威者廟外詛咒敏昂萊,英加制裁3名奪權軍方將領。(網上圖片)

有示威者廟外詛咒敏昂萊,英加制裁3名奪權軍方將領。(網上圖片)

緬甸局勢持續緊張,英國和加拿大宣布制裁奪權的3名軍方將領,包括在軍方拘押昂山素姬後出任國防部長的妙吞吳、接任內政部長的梭圖,以及他的副手。

英國外相藍韜文表示,會與朋友加拿大一起,增加制裁3名緬甸高層,他們來自緬甸軍方和國防部,以及內政部,措施包括凍結他們的資產,並禁止向這些人發簽證。

至於被指主導軍方行動的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之前已因為緬甸軍方涉嫌侵犯羅興亞人的人權,被英國制裁。緬甸曼德勒省城市蒲甘,有民眾在一間十三世紀興建的古廟外舉行儀式,詛咒敏昂萊,希望以非一般方式達到抵抗軍方的效果。

著名黑客團體「匿名者」也在社交網站向緬甸人民發公開信,暗示會入侵政府網站,聲援緬甸人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