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27 11:25:00

高比拜仁與愛女墜機身亡 特朗普奧尼爾米高佐敦悼念

分享:

美國退役NBA巨星、曾効力洛杉磯湖人的高比拜仁,於當地時間周日在洛杉磯乘直昇機時墮機身亡,終年41歲。同行包括他的13歲女兒吉安娜、機師在內的8人全部遇難。

事發於南加州,當局指高比拜仁乘坐的直升機,當地星期日早上約10時失事,墜落距離洛杉磯西北六十多公里的田野,跟著起火焚燒,地面上無人傷亡。當局正調查意外原因。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站表示震驚,他讚揚高比是偉大的藍球員,熱愛家庭,對未來充漢熱誠。

曾經與高比在效力洛杉機湖人的奧尼爾,在社交網站表示哀悼,指無任何言語可以表達自己痛苦和悲傷,形容失去高比等於失去自己兄弟、伴侶一樣。

NBA球星米高佐敦在社交網站Twitter對事件感到震驚,形容高比好像自己弟弟、亦是激烈的競爭對手,讚揚高比是NBA史上最偉大和最具創造力的球員。

高比拜仁在湖人隊的20年職業生涯中,協助球隊5奪NBA總冠軍,18次入選NBA籃球明星賽,在2016年退役。

(AP)

(AP)

(AP)

(AP)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