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6 10:14:00

東京奧運|張小倫首戰奧運 男子花劍64強僅負德國劍手

分享:
張小倫在比賽中途一度被對手撞倒受傷。(路透社)

張小倫在比賽中途一度被對手撞倒受傷。(路透社)

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今早(26日)展開,香港代表的張小倫率先在64強出戰,這位首次出戰奧運的36歲劍手在一度領先6分之後,最終以14:15僅負於德國的Andre Sanita。

對於36歲張小倫來說,今屆是他首次出戰奧運。面對德國的Andre Sanita,開賽雖然先被對手取得領先,不過張小倫之後逐漸進入狀態,首節追至落後6:7。第二節張小倫一度連取6分,以14:8的比數拉開雙方差距,完該節前張小倫仍領先14:10。可是之後張小倫第三節未能保持狀態,再被對手連取5分,終以14:15僅負。

心急取勝致未能爭取最後1分

賽後張小倫表示,當時自己領先甚多,非常渴望取勝,但是自己表現急燥未能最終取勝。對於自己的用劍一度故彈,張透露自己過去都斷過3、4次,而換劍後對集中力有點影響。

對於自己首次出席奧運,張小倫表示是難得的機會,而今次已盡了全力,希望之後的團體賽可以有更好發揮。

港隊另外兩名劍手蔡俊彥、張家朗在之後32強賽事上陣。其中張家朗率先以15:12擊敗法國的Julien Mertine晉身16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