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4-02 04:30:00
日報

疫境足球 祖記求減磅或平賣C朗

分享:
C朗或有機會重披紅魔戰衣。

C朗或有機會重披紅魔戰衣。

現屆35歲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2018年轉投祖雲達斯,一直有好表現,今季「停賽」前,出賽31場,共入25球;而他自葡萄牙士砵亭轉會曼聯開始,在逾二十年頂級球員生涯中,一向只有被球會高價搶奪,萬料不到,將可能被球會掛牌求售。

新冠肺炎肆虐意大利,意甲多名球員中招,聯賽恢復無期,即使日後能夠復賽,各球會財政亦大受打擊,或需賣球員減磅,尤其是高薪兼有市場的球員,更會率先被掛牌。意大利傳媒報道,原本與祖記的合約至2022年6月的葡萄牙巨星C朗,可能在今夏離開祖記,原因是祖記來季將難以支付C朗「意甲最高」、每季2,750萬英鎊的薪酬,而因歐洲各大球會均面對財政問題,估計轉會費會大折讓至約6,300萬鎊。不過,亦有意媒指,被掛牌的是另一鋒將、33歲的阿根廷國腳希古恩。


祖記或平賣C朗的消息一出,引來球壇中人估計其「下一站」。有分析指,C朗重返其成名球會曼聯或豪門球會巴黎聖日耳門(PSG)的機會最大,前者基於他在紅魔擁有輝煌的功績,在奧脫福收山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後者,是因為PSG的星級球員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均有機會離隊,急需找另一巨星填補,而相信PSG亦有足夠的財力支付C朗的薪酬。經新冠肺炎一役,世界球壇或出現意想不到的大執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