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2-20 23:18:54

北京冬奧|閉幕日逾200萬隻冰墩墩上架 全數售罄

分享:
天貓奧林匹克官方旗艦店今日上架200萬隻冰墩墩周邊。(互聯網)

天貓奧林匹克官方旗艦店今日上架200萬隻冰墩墩周邊。(互聯網)

北京冬奧今晚閉幕,近期在內地掀起搶購潮的吉祥物「冰墩墩」,今早9時開始有200萬隻周邊產品「上線」,每小時在天貓「奧林匹克官方旗艦店」預售一款,共12款,部分款式貨量多達10萬至20萬個。

微博許多網民歡呼終於可以實現「一戶一墩」,但結果不少熱門款式如冰墩墩鎖匙扣和毛公仔等仍是「一秒售罄」,不少網民都表示,按時點進去「竟然竟然沒有搶到?」還有一些網民反映「網絡大塞車」,稱「根本搶不到啊,頁面進去就是卡死,半分鐘後售罄」、「搶了27分鐘還是下不了單」。有網民就炫耀搶到穿虎頭裝的新春版冰墩墩,還有網民批評,每落一次單收15元人民幣運費太貴。

網民:到雪容融上場了

奧林匹克官方旗艦店今晚10時左右發公告,指「上架的二百多萬件商品全部售罄了」,又表示同地址、同收貨人和同帳號的訂單將合併發貨,多出的運費可收到商品後申請退款。有網民哀號「還是沒搶到」,要求官方繼續加單生產。有網民就揶揄,今晚之後冰墩墩就過氣,改由北京冬殘奧吉祥物「雪容融」上場了。

Ad Block
200萬隻冰墩墩周邊產品今日上架, 包括新春版冰墩墩。(互聯網)

200萬隻冰墩墩周邊產品今日上架, 包括新春版冰墩墩。(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