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9-08 16:00:40

山東童出生22天被拐失蹤 遭割舌打斷腿淪乞丐16年後與父母團圓

分享:

山東童出生22天被拐失蹤 遭割舌打斷腿淪乞丐16年後與父母團圓 (示意圖)

文/CTWANT

山東省菏澤市牡丹區2006年發生一宗綁架案,出生僅22天的嬰兒在家中突然失蹤,父母到處尋找無果,直到16年後接到一通電話,終於找到了兒子,雖然孩子還活着,卻是令人心痛的結果。

母接到鄰居電話離開片刻

根據《網易新聞》、《docbao》報道,事情發生在2006年6月,這對夫妻的兒子才出生22天,妻子抱着孩子在院子曬太陽,突然接到鄰居電話離開片刻,當她回家時,沒看到兒子的蹤影,驚慌失措開始四處尋找,卻沒有半點線索。當時老公剛參加完養父的葬禮回到家中,得知兒子不見了,2人開始展開找人,翻箱倒櫃找遍整個房子,也詢問所有的親朋好友,並在社區張貼尋人啟事,但到了隔天仍然沒有任何消息。

由於當年監視器尚未普及,無法知道綁匪的行蹤,不過夫妻倆前幾個月還懷抱希望,跑遍車站、碼頭,還到外地進行實地調查,可是還是一點線索都沒有,隨著時間一年一年過去,他們也慢慢放棄,認為找到兒子的可能性很低。

只能發單音節的嘶啞聲響

轉眼過了16年,某天夫妻倆接到一通電話,警方告知已經找到人,他們隨即趕到指定地點,看到一個滿身傷痕的少年,那就是他們日思夜想的兒子,已經不是記憶中的嬰兒。更讓人心痛的是,少年渾身是傷、雙腿殘疾,舌頭還被割掉,說不出話來,只能發單音節的嘶啞聲響,他在一群乞丐中長大,飽受挨打和飢餓,嚴重營養不良,每天靠乞討維生。

夫妻倆看到自己的骨肉遭受痛苦和折磨,心就像是被刀割一般,淚崩:「對不起,你受了太多的苦,對不起,都是我的錯…」然而少年和父母重逢非常高興,經歷在街頭流浪乞討的日子,現在終於回到家人身邊。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黑雨|天文台總部錄158.1毫米 1小時雨量破歷年紀錄

黑雨|大埔運頭塘路貨櫃車死火被困 司機爬上車頂求救 黑雨|張欣宇批評港鐵漠視員工安危 要求員工進入嚴重水浸隧道(張欣宇Facebook圖片) 黑雨|張欣宇批評港鐵漠視員工安危 要求員工進入嚴重水浸隧道(鐵路工會聯合會圖片) 黑雨|當局截至上午8時共接獲7宗山泥傾瀉報告。圖為筲箕灣耀興道有山泥傾瀉。(陳奕釗攝) 黑雨|當局截至上午8時共接獲7宗山泥傾瀉報告。圖為筲箕灣耀興道有山泥傾瀉。(陳奕釗攝) 黑雨|當局截至上午8時共接獲7宗山泥傾瀉報告。圖為筲箕灣耀興道有山泥傾瀉。(陳奕釗攝) 黑雨|當局截至上午8時共接獲7宗山泥傾瀉報告。圖為筲箕灣耀興道有山泥傾瀉。(陳奕釗攝) 黑雨|當局截至上午8時共接獲7宗山泥傾瀉報告。圖為筲箕灣耀興道有山泥傾瀉。(陳奕釗攝) 黑雨|當局截至上午8時共接獲7宗山泥傾瀉報告。圖為筲箕灣耀興道有山泥傾瀉。(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