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2-05 13:50:28

江澤民逝世|騰訊《王者榮耀》、網易《陰陽師》等遊戲明日停機停服一天

分享:
內地多款遊戲明日停服停機一天,包括騰訊旗下《王者榮耀》、《英雄聯盟》等。(互聯網) 內地多款遊戲明日停服停機一天,包括騰訊旗下《王者榮耀》、《英雄聯盟》等。(互聯網) 內地多款遊戲明日停服停機一天,包括騰訊旗下《王者榮耀》、《英雄聯盟》等。(互聯網) 內地多款遊戲明日停服停機一天,包括網易旗下的《第五人格》、《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等。(互聯網) 內地多款遊戲明日停服停機一天,包括疊紙遊戲旗下《閃耀暖暖》等。(互聯網) 內地多款遊戲明日停服停機一天,包括米哈旗下《原神》等。(互聯網)

國家前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將於明日早上10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內地多款網上遊戲宣布明日停機停服一天,包括騰訊旗下《王者榮耀》、《英雄聯盟》、《和平精英》、《穿越火線》等,網易旗下的《第五人格》、《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陰陽師》等,以及米哈旗下《原神》等。

網民:遊戲可以不打,但英雄必須致敬

內地網民紛紛表示,「本來就應該如此啊,我記得之前說了,全國所有娛樂活動暫停一天」、「特殊情況,所有遊戲和娛樂活動都暫停一天吧,正常理解」、「停服一天就停吧,勿忘歷史不忘英雄」、「遊戲可以不打,但英雄必須致敬」。有網民就指出,「停娛一天,是為了讓你想清楚,你為甚麼能夠安穩的在電腦,手機前玩兒這些東西」、「沒有偉人一代一代的接力,何來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

根據「江澤民同志治喪委員會」公告,追悼大會將現場直播,各地區各部門要認真組織廣大黨員、幹部、民眾收聽收看;追悼大會默哀時,全國人民默哀3分鐘,一切有汽笛的地方鳴笛3分鐘,防空警報鳴響3分鐘。此外,追悼大會當日,全國及中國駐外使領館及其他駐外機構下半旗誌哀,停止公共娛樂活動一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