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22 13:15:01

浙江女回家拜年送堅果禮盒「奇幻漂流」 被轉送7手10天後終自己食返

分享:

內地女回家拜年送堅果禮盒「奇幻漂流」 被轉送7手10天後自己食返

過年走親訪友總不能拎「兩梳蕉」上門,多數人都會帶上禮盒表達心意,浙江杭州有一名女子帶堅果禮盒回家拜年,不料被媽媽轉送出去後,兜兜轉轉一大圈,10天後竟又回到自己手上。

綜合內媒報道,當事人琴姓女子2月6日從杭州回家探親,買了箱堅果禮盒送爸媽,出於好奇便在堅果禮盒上拿筆畫了個「星星」做上記號,果然禮盒被媽媽送給了姑姑。

「自己花錢自己吃,也不虧」

琴女表示她後來在叔叔家又見到了這箱堅果,推測是姑姑又送給了叔叔,之後叔叔又轉贈給了伯伯,不知道怎麼,禮盒又到了奶奶那裏,奶奶又給了弟弟,轉了一大圈至少換了7手,又送回到了媽媽家,她在16日啟程回杭州時,媽媽將這盒堅果硬塞進車廂讓她帶回去,最終「堅果結束10日遊」,通通進了自己肚子裏。

相關新聞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迴響,除了表示自己也遇過類似情況,還有人忍不住調侃「自己花錢自己吃,也不虧」、「人情又做到了,東西也吃了」、「這樣也挺好的,省的大家都買來買去,然後一堆東西不吃也不用」、「看來以後要買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咯?」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