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8-19 18:23:48

解放軍東部戰區軍演 央視:塑造圍島進逼之勢

分享:
解放軍東部戰區展開演習。(路透社)

解放軍東部戰區展開演習。(路透社)

解放肝東部戰區表示,在台灣的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以海空等兵力聯合訓練,全點演練艦機的協同防奪取制權的作戰。發言人指,這是為對台獨分裂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而台灣方面就指,在周末(19日)有42架中國軍機飛越防空識別區。

中央電視台發布新聞片段,在聯合作戰指揮中心下達行動指令後,海軍的多艘驅逐艦、護衛艦等,以及空軍的殲擊機、預警機及干擾機編隊,聯同火箭軍常導火力等任務兵力,快速向預定區域集結,進行作戰部署。

在各作戰平台協同行動,按計劃抵達台島周邊海空域,並進行多方向、立體、長時間的抵近懾壓,塑造全向圍島進逼之勢。台灣方面表示,在周末偵測到有42架戰機飛越台灣的防空識別區,並有26架飛機穿越台海中線。

Ad Block
解放軍東部戰區展開演習。(路透社) 解放軍東部戰區展開演習。(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