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09 12:45:18

農曆新年2024|成都34隻熊貓寶寶出鏡拜年 扯衫暴走咬佈景勁調皮(多圖)

分享:

農曆新年2024|成都34隻熊貓寶寶出鏡拜年 扯衫暴走咬佈景勁調皮(多圖)

農曆新年到來,成都大熊貓基地找來去年出生的34隻熊貓寶寶拍賀年照。熊貓寶寶超級好動,過程中不斷搗亂,可愛模樣萌翻全場。

半歲左右的熊貓寶寶

「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和「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2間大熊貓保護機構,6日聯合舉辦幼崽亮相與新春活動。兩機構去年共繁育34隻大熊貓,這些半歲左右的熊貓寶寶超級可愛,小傢伙們齊聚一堂,一起在鏡頭前向民眾拜年。

但即便飼養員緊抱着,熊貓寶寶們仍不斷好奇東張西望,甚至動來動去不斷掙扎想下地玩耍。但就在飼養員放下後,又衝去狂咬新年佈景,一刻也閒不得。

亂掀保育員的衣服

甚至有熊貓寶寶超級調皮,亂掀保育員的衣服,超級好動讓人差點抱不住掉在地上。

據悉,熊貓中心的展台位於臥龍神樹坪基地,主打「中國風」,以「中國紅」為主背景,設置中國結、鞭炮、龍舟、龍形象的公仔裝飾;熊貓基地的展台位於北湖片區星星產房,以「冰雪斧頭山」為主題,佈景以藍白色為主,背景板繪有雪人和雪花圖案,四周設置了雪山造型,整個場地充滿「冰雪樂園」的氛圍感。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霉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