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1 19:26:45

29歲女騙倒校方入讀高中 上課4日終因一個原因被拆穿 (有片)

分享:
29歲的Hyejeong Shin涉嫌以假出生證明,虛報自己15歲,成功入讀高中。(互聯網)

29歲的Hyejeong Shin涉嫌以假出生證明,虛報自己15歲,成功入讀高中。(互聯網)

常說外國人看不出亞洲女性的年齡,真的嗎?美國一名29歲亞裔女子虛報年齡,成功入讀一間高中,與一班高中生一起上課了4天。儘管同學覺得她「奇怪」,然而這並不是她被拆穿的原因。

早已大學畢業、29歲的Hyejeong Shin利用虛假出世紙,扮成15歲少女,成功入讀新澤西州高中New Brunswick High School。據報Shin極欲融入同學當中,主動地邀請同學放學後一起行街,有同學表示,「我認識的一些女生說,她約她們行商場,但她們從不應約,她便開始行為古怪」。

29歲的Hyejeong Shin涉嫌以假出生證明,虛報自己15歲,成功入讀高中。(互聯網) 29歲的Hyejeong Shin涉嫌以假出生證明,虛報自己15歲,成功入讀高中。(互聯網) 事發的高中New Brunswick High School。(互聯網) 事發的高中New Brunswick High School。(互聯網) 事發的高中New Brunswick High School。(互聯網)

虛報年齡|同學大驚 憶述曾有可疑訊號

校方表示,Shin入學後「上了一些堂」,但大部分時間被校方約見以了解更多背景資料。校方最終因為找不到她的家長及監護人,而揭發事件。目前Shin已被捕,被控提供虛假的政府文件等罪名,她的犯案動機當待調查。

事件令學生以至家長都大吃一驚,同班同學Tatianna表示,很悔向Shin提及了一些個人資料,認為被Shin「佔了便宜」,她並稱「(校方)不知道她是個29歲女人,令我質疑我在校園入有多安全」。另一名女學生則說曾問Shin年齡,「她望著我,之後轉身回頭望我,然後行開」,認為這是Shin有可疑的訊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