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10 14:29:00

9「綠魔」紐約地鐵搶劫乘客 警鎖定4人身分(有片)

分享:

美國紐約地鐵發生荒謬搶劫案,9名穿著綠色緊身衣的女性歹徒在列車上搶劫2名女乘客,由於他們的服裝就像是電影《蜘蛛俠》裡的反派「綠魔」,因此又被稱做「綠魔犯罪集團」(The Green Goblin Gang)。警方目前已經確定其中4人身分,正全力追緝這班疑犯。   

9「綠魔」紐約地鐵搶劫乘客,警鎖定4人身分。(Twitter) 9「綠魔」紐約地鐵搶劫乘客,警鎖定4人身分。(Twitter)

綜合報道,事發於上周日(2) 清晨2時許,在紐約地鐵車廂有多名穿上螢光綠連身服以及面罩的女子,正在拳打腳踢攻擊另外2名女子,其中1人更被推倒在地。車廂內雖然有不少乘客,但未見有人出面制止。紐約警方獲報到現場,才知道被攻擊的219歲女子,剛遭到9名穿著綠色緊身衣的蒙面女子搶劫,失去1部手機及1個手袋。

警方連日追查終於確定其中4人身分。(Twitter)

警方連日追查終於確定其中4人身分。(Twitter)

犯案最多1名疑犯曾被捕9

由於這班匪徒的奇怪裝扮讓很多人聯想到電影《蜘蛛俠》裡面的大反派「綠魔」,9名女搶匪就被稱為「綠魔犯罪集團」,警方連日追查終於確定其中4人身分。警方表示,4名疑犯年齡由26歲至34歲,全部都因涉其他案件曾被捕,最犯案纍纍的一個曾經被捕9次。至於其他嫌犯的身分,還在深入調查中,不過這已經讓紐約市民人心惶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