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0 11:00:00

94歲婦家中垂危 救護員到場竟偷錢 見有鏡頭才放下(有片)

分享:
發現盒裡有錢時,萌生貪念。(互聯網)

發現盒裡有錢時,萌生貪念。(互聯網)

英國一名94歲婆婆在家中昏迷不醒,救護員隨即上門救人,但其中一人卻「見錢開眼」,趁婆婆昏迷期間趁機偷錢,殊不知婆婆家中裝有閉路電視,救護員看見鏡頭後立即把錢放回原處,但整個過程已被拍下。最終婆婆不幸離世,該名救護員還以不想她的家人傷心為由,力勸他們不要翻看閉路電視片段。

早前判緩刑停職 片段近日曝光

事發在2022年6月,事件早前已經過審訊及內部聆訊,涉事救護員被判囚18星期但緩刑執行、需服120小時社會服務令並停職,當日事發片段及至近日曝光。

據報當日該名94歲婆婆在位於施洛普郡(Shropshire)什魯斯伯里(Shrewsbury)家中的花園不省人事,現年59歲的救護員Mark Titley當隨同3名同事登門救人,但到場後發覺婆婆情況嚴重,Titley在現場查看有否一旦婆婆出事時不要做心肺復甦、以免她受更大痛苦的醫療指示文件。

救護員偷錢後又放回原處過程︰

然而,閉路電視可見Titley在尋找文件期間,在一個小盒子裡看到一疊鈔票,在心生貪念下,把約值20鎊的鈔票塞進自己褲袋。他然後四處張望,立即便見到原來屋內有鏡頭,連忙將鈔票放回盒子內。但其偷竊過程已被清楚拍下。

Ad Block

懶好心 叫婆婆家人別翻看片段免傷心

婆婆在救護人員到場後20分鐘死亡,Titley之後還「懶好心」叫她的家人不要看閉路電視片段,免得更傷心。但婆婆的兒子未有理會,翻看片段時驚揭Titley偷錢,隨即報警並通報救護部門。Titley在審訊中認罪,但據報他在寫給救護部門的電郵中,還大言不慚,辯稱自己不是偷錢,指片段不能反映他當時心裡的想法(it does not show what I was thinking at the time)。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