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7 16:38:35

保守黨黨魁選舉|電視辯論主持暈倒卓慧思被嚇親 網民讚真情流露 (有片)

分享:

英國保守黨黨魁候選舉第二場電視辯論發生戲劇性一幕遭腰斬,候選人之一的外相卓慧思對著鏡頭侃侃而談,現場突然傳出巨響,她一臉恐慌,向後退了幾步,雙手掩臉不禁喊叫「噢,我的天!(Oh my God!)」。觀眾並不知現場發生甚麼事,以為發生了可怕事件,令卓慧思驚慌失措。畫面其後關掉,螢幕展示節目中斷的道歉字眼。有揣測以為是否有人心臟病發,或者有更惡劣的事情發生,最後原來是主持人Kate McCann突然暈倒。昨日直播的保守黨黨魁選舉電視辯論只進行了半小時,雖然McCann無大礙,但醫生建議即時取消節目。卓慧思和其唯一對手前財相辛偉誠事後在Twitter祝McCann早日康復。在節目腰斬前,兩人正就稅項和政府開支等議題激辯,但卓慧思被嚇親的片段在網上瘋傳後,意外地贏得好評,網民讚她真情流露。

保守黨黨魁選舉 卓慧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