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12 18:51:15

公園浪漫求婚男正跪地準備戴戒指 黑熊闖入情侶不知所措(有片)

分享:

情侶求婚或偶有出狀況和小烏龍,但墨西哥一名男子絕對沒有想過求婚時會遇到非一般的不速之客。Ricardo Morales上周三在新萊昂州生態公園Chipinque Ecological Park向女友求婚,正當他跪在地上準備為女友戴上戒指時,一隻野生黑熊突然闖入,兩人動作完全靜止,只敢轉頭望一望。只見那隻大黑熊施施然踏過散有玫瑰花瓣的地面,行過Marry Me(嫁給我)字眼的燈飾,完全不知自己破壞了一場浪漫求婚。Morales和女友看來似乎感到無奈,女方不禁掩面一笑,相信他們絕不會忘記這求婚一刻。

求婚 求婚 求婚 求婚

求婚|黑熊現身前聽到有人叫不要害怕

Morales稱,當時準備為女友Cecilia Canabal戴上求婚戒指,在黑熊經過我們前,聽到園丁、酒店和餐廳的人員叫我們不要害怕,「我們望過去見到一個很明顯的黑色陰影,而那黑影逐漸走近我們」。他說,黑熊走過時並無製造出聲音或威脅餐廳的客人,「沒有緊張的感覺,那黑熊並不兇猛」。牠最後攀過圍牆離開。Morales將短片上載社交網,除了獲朋友恭賀外,也有人搞笑問「用了幾多錢租黑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