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7 16:30:00

半夜勃起一轉身啪一聲撞斷 醫生:患畸形茄子要做手術

分享:
半夜勃起一轉身啪一聲撞斷,醫生:患畸形茄子要做手術。(網上圖片)

半夜勃起一轉身啪一聲撞斷,醫生:患畸形茄子要做手術。(網上圖片)

北非國家突尼西亞開羅安(Kairouan)一名27歲男子睡覺時勃起,一轉身竟然聽到「啪一聲」,當場痛醒,才驚覺自己的陰莖折斷。《國際外科雜誌病例報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rgery Case Reports)已刊登該病例並指出,這名男性陰莖出現2處明顯骨折,罹患俗稱的「畸形茄子」(eggplant deformity),實屬相當罕見的情況。

綜合報道,當地醫院Ibn El Jazzar Hospital的醫生表示,根據掃描檢查結果,這名男病人患上醫學上俗稱的「畸形茄子」(eggplant deformity),也就是陰莖骨折徵狀,2處傷勢相距3厘米,分別為10毫米跟7毫米,必須透過手術縫合。即使男子遭受劇痛,仍等了足足36小時才獲得治療,幸好沒有受到永久傷害,2天後就逐漸消腫,4天後已經能夠正常排尿。

專家:由於顏色泛紫並且腫脹,可能讓陰莖看起來像根茄子,需要緊急手術修復。(網上圖片) 《國際外科雜誌病例報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rgery Case Reports)已刊登該病例。

專家:大多數案例能聽見破裂聲

報道引述醫學專家指出,雖然陰莖沒有骨頭,但有海綿體及包覆外層的白膜,遭受銳鈍力衝擊,導致這些區域受損時,仍有可能斷裂,在大多數案例中,還能聽見破裂或爆裂的聲音,之後由於顏色泛紫並且腫脹,可能讓陰莖看起來像根茄子,需要緊急手術修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