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5 15:17:00

心臟病發靠Tesla自動駕駛送院獲救 美國製片人:車界iPhone

分享:
心臟病發靠Tesla自動駕駛送院獲救,美國製片人:車界iPhone。(X)

心臟病發靠Tesla自動駕駛送院獲救,美國製片人:車界iPhone。(X)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製片人Max Franklin日前突然心臟病發,慶幸他及時爬上電動車Tesla Model Y並下達指令,讓其座駕成功開往20公里外醫院並自動停車,令他及時獲救。他其後發文大讚Tesla最新的FSD(全自動駕駛)系統。

綜合報道,Max Franklin在社交平台X表示,當時除了心臟病發,還出現嚴重脫水、血糖數值高達670,但胰島素泵故障等情況,只好吃力的鑽入參加FSD車主測試才第2天、安裝最新版本FSDModel YMax Franklin表示,Tesla在自己完全沒干預情況下,從住所開到20公里外的醫院急診室旁並停下,讓他及時獲得醫護人員急救,目前情況非常穩定。

Max Franklin在社交平台X表示,當時除了心臟病發,還出現嚴重脫水、血糖數值高達670,但胰島素泵故障等情況。(X) Max Franklin表示,Tesla在自己完全沒干預情況下,從住所開到20公里外的醫院急診室旁並停下。(X)

Max Franklin強調擁有各款名車 但指全不及Tesla先進

Max Franklin強調,自己也擁有保時捷、平治、寶馬、本田Acura、凱迪拉克(Cadillac)等豪車,但這些車都不及Tesla先進。他認為,Tesla既是當前汽車創新的巔峰,也是車界從傳統手機進化成智慧手機的飛躍象徵,大力感謝馬斯克推動科技技術的領導力。他也提到,自家擁有太陽能發電系統,只吃電的Tesla為他節省265公里近1,000美元的燃料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