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3 10:21:00

拜登會晤納瓦爾尼遺孀及女兒 美國預告對俄制裁逾500項

分享:
拜登會晤納瓦爾尼遺孀及女兒,美國預告對俄制裁逾500項。(X)

拜登會晤納瓦爾尼遺孀及女兒,美國預告對俄制裁逾500項。(X)

美國總統拜登在三藩市與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的遺孀尤利婭(Yulia Navalnaya)、以及他在加州讀大學的女兒Dasha Navalnaya會面,拜登對納瓦爾尼的死表示哀悼,重申俄羅斯總統普京要為納瓦爾尼的死負責。美國周五(23)將公布對俄羅斯的重大制裁,財政部官員預告,打擊對象超過500個。

拜登與納瓦爾尼遺孀及女兒會面後,白官轉述,拜登對納瓦爾尼的死表示哀悼,讚揚納瓦爾尼具有非凡的勇氣,並對他反對貪污和爭取民主自由的努力表示欽佩。拜登又說,普京要為納瓦爾尼的死負責,重申美國政府將公布更多針對俄羅斯的制裁措施。

拜登對納瓦爾尼的死表示哀悼,重申俄羅斯總統普京要為納瓦爾尼的死負責。(X)

拜登對納瓦爾尼的死表示哀悼,重申俄羅斯總統普京要為納瓦爾尼的死負責。(X)

財政部:制裁行動不只是美國單獨行動

財政部副部長阿德耶莫(Wally Adeyemo)向傳媒透露,美國最新制裁對象將超過500個,這次行動事先和其他國家協調過,將針對俄國的軍工複合體以及來自第三國、協助俄羅斯取得想要商品的企業。他指,美國政府將提出數百項制裁,很重要的是,這不是只有美國採取的單獨行動。

副國務卿紐蘭(Victoria Nuland)表示,部分制裁措施將針對一些對納瓦爾尼死亡負有責任的人,而大多數制裁措施將打擊普京的戰爭機器,以及協助俄羅斯規避制裁的國家和銀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