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30 17:55:13

梨泰院人踩人|6男疑率先推人 有民眾鬥推︰我們仲大力!來推啊!

分享:
有當時在現場的網紅說看到有人爬牆逃生,並聽到有人說要「鬥推」。(互聯網) 事發前現場擠滿人。(路透社) 多人被壓著,情況混亂。(路透社)

南韓梨泰院人踩人慘劇的起因,當局仍然在調查中,暫未有結論。有生還者表示,事發前有5、6名男子因想往前走而推人,令很多人跌倒。另有當地網紅聲稱,當時聽到後方有人大叫「推啊!我們更大力,推得贏!」

南韓《韓民族日報》引述事發時身在現場的一名19歲李姓青年稱,當時「窄巷擠滿人,但我看到5至6名男子推人向前行,之後有一至兩人跌倒。我大叫『後!退後!』但沒有人理,我以為我會死。」

梨泰院人踩人|網紅︰聽到有人說要「鬥推」

有台灣傳媒則引述南韓網紅俞靜的Instagram(IG)稱,當時她亦被困在窄巷,她舉起雙手拍攝周圍狀況,看到有民眾正在爬牆逃生,她稱當時聽到後面有民眾說「推啊!我們更大力,推得贏!」,她亦旋即被人潮推著走。

另一名二十多歲的李姓青年則憶述,「現場太多人了,我被推後腳下一滑,雙膝一屈,後面的人就擠上來了」,他被人群夾著兩至三小時,幸大難不死,但已被夾至全身麻痺疼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