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01 15:48:00

樹懶開餐意外露出毛下耳朵 百萬網民首次見深表震驚(有片)

分享:
樹懶開餐意外露出毛下耳朵,百萬網民首次見深表震驚。(網上圖片)

樹懶開餐意外露出毛下耳朵,百萬網民首次見深表震驚。(網上圖片)

其實許多動物頭部都被毛髮覆蓋,一般人甚少有機會一睹牠們的「真面目」。日本有動物園就分享了溫馴樹懶的耳朵,令網民相當吃驚,直呼「好似人耳朵!」帖文更突破百萬觀看人次,亦有網民「同場加映」貓頭鷹耳朵,同樣令網民驚訝。

綜合報道,東京近郊的動物園「那須動物王國」(那須どうぶつ王国)在社交平台X發文詢問「網民看過樹懶平常被毛髮覆蓋的耳朵嗎?」,並分享兩張二趾樹懶的側面照,照片中的樹懶正在吃紅蘿蔔,並露出小耳朵,其顏色和輪廓都有些似靈長類的耳朵,加上那披毛散髮,瞥見更與人類耳朵有幾分相似。

照片中的樹懶正在吃紅蘿蔔,並露出小耳朵。(X) 加上那披毛散髮,瞥見更與人類朵有幾分相似。(X)

加推曬貓頭鷹耳朵同樣令人吃驚

動物園這則貼文已有逾100.5萬人次觀看,網民一面倒驚呼樹懶的耳朵超像人類小孩的耳朵「耳朵比想像中還寫實」、「令我很吃驚」、「感覺收音效果不錯」、「懶惰的動物居然有這麼厲害的耳朵」、「配上這種耳朵突然感覺好不像樹懶」、「長知識了」。

報道提到,早前亦有人分享獸醫展示貓頭鷹的耳朵也同樣令人相當吃驚,貓頭鷹的耳窿原來比網民預期的大,還可直視內部灰色柱狀構造的眼睛,不少網民都形容像一朵食人花,和貓頭鷹呆萌的形象極不相符。

Ad Bloc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