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7 19:16:36

男人最痛!50歲男打架遭單親媽緊捏下體 倒地昏迷不治

分享:
涉案女子Ifeoma Ossai。(互聯網)

涉案女子Ifeoma Ossai。(互聯網)

尼日利亞一名單親媽媽與男房東大打出手,被指混亂間出手緊捏房東的睪丸,導致他當場昏迷,送院不治。

當地媒體報道,居於西南部城市Sango-Ota 33歲女子Ifeoma Ossai,獨自撫養兩個孩子,她不滿50歲房東Oladele索取高昂電費,又遲遲不肯修理屋裡壞了的供水設備,遂與房東爆發口角。

房東妻子加入戰團

房東隨後帶同妻子登門,再與Ossai理論,警告若她不付電費便要搬走。爭吵間,房東妻子罵Ossai是妓女,她難忍侮辱,即與對方大打出手。

家屬指控,衝突期間,Ossai竟徒手緊捏房東的睪丸,將他拖行,直到他倒地昏迷,Ossai才肯放手。家屬趕緊將房東送院,惟醫生經檢查後證實房東早已氣絕身亡,初步判斷死因為休克。

女子否認殺人

案發於本月11日,Ossai隨即遭警方逮捕,並落案控告殺人罪。但她堅稱沒有捏住房東的睪丸,房東昏倒時,她正與他的妻子打架,房東更打了她一巴掌,她被妻子抓傷面部和身體多處。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調查此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