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7 19:00:18

疑點重重|少年開門驚見阿媽燒成焦屍 事前無聲無味 警方搲頭

分享:
母親睡床燒焦,房內一片凌亂。(互聯網)

母親睡床燒焦,房內一片凌亂。(互聯網)

泰國武里南府周一(6)發生離奇命案,一名13歲少年起床後發現母親沒有如常做好早餐,走過她的睡房門前只「感到異常的熱」,未料開門即驚見母親已燒至全身焦黑,陳屍床上。

泰媒「Sanook」報道,少年與87歲祖母及51歲母親同住在巴坤猜縣(Prakhon Chai)一幢兩層高半木造的樓房,他起床後發現睡在另一房間的母親少有地沒做好早餐,但不以為意,便去梳洗,隨後再經過母親房間外感到很熱,才驚覺有異。

少年事後表示,他一開門就發現房內煙霧瀰漫、有火光,即趕快找來祖母幫忙滅火,村民不久後也加入。火勢救熄後,眾人就驚見母親全身焦黑,已無氣息。

事發現場。(互聯網)

事發現場。(互聯網)

疑雲陣陣

離奇的是,不論是少年還是祖母,在少年開門前都沒聽到奇怪聲音,或聞到怪味,且「火勢沒蔓延到房外」。

警方聽取少年、祖母及鄰居的證詞,經調查後初步判斷事件屬意外。母親有吸煙習慣,警方推斷,她可能在吸煙後睡著,煙蒂未完全熄滅,因而點燃了床鋪等物品,結果母親在睡夢中燒死。此外,警方也不排除死者是同時吸煙與喝酒,神志不清時被火吞噬。惟真正原因仍有待警方詳細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