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14 10:30:15

稱收入低不夠餬口 女教師與丈夫在課室拍三級片 學生嬲爆:那是我的書桌!

分享:
事發的中學。(互聯網)

事發的中學。(互聯網)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女教師與同為教師的丈夫,在課室拍攝色情影片,將影片上傳至內容付費平台「OnlyFans」,有學生和家長意外看到影片才東窗事發。女教師事後停職受查,至上月底在壓力下辭職,任職另一間學校的丈夫亦因其色情圖像在網上流傳,本月被校方開除。女教師辯稱,因教職收入不足以維持生計,才被迫從事這種副業。

英國《太陽報》引述當地媒體《News-Herald》報道,事發於Lake Havasu City一間中學,中二自然科學教師皮爾(Samantha Peer)於該校任職5年,她稱與丈夫長期煩惱收入不夠,試著在課餘時間兼職賺外快,便開始在課室拍攝三級片。

辭職後,皮爾在YouTube上傳影片解釋,「對我來說,學生是最重要的,我已花了不知幾多個小時,超時工作陪學生們參加課外活動,這讓我要犧牲與自己孩子相處的時間,我認為這是不公平的,因為我們(教師)專業的薪水根本不夠。」她並強調,只會在周末課餘時間拍片,也沒有涉及未成年人士。

皮爾在YouTube上傳影片解釋。(互聯網)

皮爾在YouTube上傳影片解釋。(互聯網)

教師以假名開戶 屏蔽亞利桑那州網民

皮爾說,她在今年夏天以假名在OnlyFans開戶,屏蔽整個亞利桑那州瀏覽其網頁,以防被自己的學生看到,但結果影片還是被學生和家長翻了出來,當中的鹹濕對話稱「誰想成為老師下一個寵物呢」,更傳到家長耳裡,有人向校方舉報並報警。

Ad Block

皮爾說:「事後回想,百分百後悔課餘時間在教室裡拍攝這些影片,但我財政窘迫,認為這是我們一家掙扎求存的唯一方法。」她辭職後,學生們開始追蹤其社交網帳戶,她的內容亦在家長和教師之間瘋傳。

皮爾以課室作三級影片場景,是事件中的關注點,家長米諾爾(Kristina Minor)表示,「那是我朋友女兒的課室桌椅」,這名學生感到相當羞恥,說「這是我的書桌」。米諾爾批評,皮爾這樣做,是毫不在乎學生們看到她的一切,以及在書桌上的行為。她指,皮爾利用學校校刊的照片,作為其OnlyFans帳戶的宣傳照。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