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11 13:08:00

英國王室|亨利王子自傳首日上市勁賣40萬本 僅次於《哈利波特》

分享:
亨利王子自傳首日上市勁賣40萬本,僅次於《哈利波特》。(AP)

亨利王子自傳首日上市勁賣40萬本,僅次於《哈利波特》。(AP)

亨利王子自傳《Spare(意思備胎、閒置)大談與英國王室家庭恩怨在首日開賣,包括精裝本、電子書和有聲讀物等售量高達40萬本,成為英國有史以來銷售速度最快的非虛構類書籍。出版社透露,首日開賣售出逾40萬本的書籍只有J.K羅琳的創作《哈利波特》。

綜合外媒報導,《Spare》出版社企鵝藍燈書屋英國分部(Transworld Penguin Random House)總經理Larry Finlay表示,出版社一直都知道這本自傳會席捲全球,但銷量更超出最樂觀的預期,據他們所知,首日銷量比這本書更高的只有《哈利波特》。

英國出版業雜誌「Bookseller」編輯Philip Jones向英國媒體「PA News」表示,就銷售量和影響力而言,《Spare》很可能成為今年最暢銷的書籍之一。

英國出版業雜誌「Bookseller」編輯Philip Jones表示,論銷售量和影響力,《Spare》很可能成為今年最暢銷的書籍之一。(AP) 英國出版業雜誌「Bookseller」編輯Philip Jones表示,論銷售量和影響力,《Spare》很可能成為今年最暢銷的書籍之一。(AP)

亨利:永遠不可能重返王室

Spare》因披露亨利王子對其父親查爾斯國王、繼母卡米拉和哥哥威廉王子的指控而受到全世界的關注。亨利出版前的電視採訪中,指矯正錯誤傳言的方式就是將真相寫出來,強調一切都是為了幫助英國王室,並改變老是捏造不實的媒體風氣。被問及會否可以重返王室時,亨利表示「這永遠不可能」,並稱「即使我和家人之間有協議或安排,第三方亦會竭力確保這事情不可能發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