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08 23:17:23

英國王室|亨利新書令朋友看不過眼 警告:反爆料

分享:
亨利王子 亨利王子 亨利王子

亨利王子推出自傳《Spare》暢談與英國王室家庭恩怨,他對兄長威廉王儲的指控,朋友稱有些與事實不符。《星期日泰晤士報》稱,亨利的爆料令兩兄弟的長期好友感到震驚,他們認為這對兄弟永遠會互相支持。對於亨利爆料指威廉摔他落地跌在狗兜上一事,王室家庭一名朋友說,「不明白你如何可以這樣對兄弟,即使再不喜歡他、再不能與他相處落去。」他又指,威廉常在亨利背後「執手尾」,在母親戴安娜王妃死後,威廉充當母親角色。

另一好友說,亨利做法不明智,他們知道他太多事,多年來為他解決麻煩,很多事可以爆料。數名朋友包括曾是亨利的深交好友說,他們正考慮是否反駁亨利在書中的胡說,反投震撼彈,其中一人警告「忠誠是相向的」。

亨利王子

亨利自傳提及的伴郎事件成羅生門。(資料圖片)

英國王室|納粹制服風波  朋友:胡扯,與威廉夫婦無關

亨利在書中提及威廉和凱特慫恿他2005年穿納粹制服出席化妝舞會,報道稱有協助解決該次醜聞的前王室助手稱,從未聽到亨利提及此事。有出席該舞會的朋友說,亨利將矛頭指向威廉夫婦「胡扯,與他們無關」。亨利又指,威廉2011年結婚他任伴郎是「無恥的謊言」,威廉兩好友Thomas van Straubenzee和James Meade才是伴郎,兩人祝酒發言,而兄長卻不願他發言。但友人卻稱,是亨利不想做伴郎,婚禮前數月以來,亨利說應該上述兩人擔任伴郎,因他們是兄長深交好友。

查理斯 安妮公主 安妮公主

英國王室|修補關係難  憂梅根公開私下對話

報道指,有朋友說,威廉一定想與弟弟修好,但亨利的新書令事件變得困難。王室也傷腦筋日後雙方會談如何私下舉行,即使亨利和梅根的朋友也質疑,兩人將所有事都在公眾面前攤開。有接近英王查理斯三世的消息人士稱,英國王室不想懷恨在心,但不代表他會飛去美國安撫兒子亨利,他們別無選擇,只好讓這股龍捲風橫掃各處;亨利想王室承認錯誤,承認他們夫婦兩人所講全屬事實,這是無可能的,因他們的說話非全部屬實。

英國王室|王室友人建議亨利「向安妮公主借鏡」

有王室友人說,作為「備胎」亨利或者可以向姑姐安妮公主請教。安妮過往常說,在孩童時代,所獲待遇與哥哥王儲查理斯分別很大,她在家裡排第二,而且是女性更是遠離了王位繼承權,但她向前邁進走出自己人生大道。在二十多歲時,安妮公主也像亨利年少時般反叛,因很多事感到不開心,但她克服了這些事。亨利應該與安妮談談她的經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