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1 16:16:00

英女王國葬|杜魯多酒店高唱《波希米亞狂想曲》惹爭議(有片)

分享: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一(19)的國葬儀式,有約500名外國政要和其他國家王室成員出席。繼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Jair Bolsonaro)疑哀悼為名拉票為實後,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亦被人拍得在倫敦酒店內高歌,影片在網上引發熱議。

英女王國葬前,杜魯多酒店高唱《波希米亞狂想曲》惹爭議。(Twitter)

英女王國葬前,杜魯多酒店高唱《波希米亞狂想曲》惹爭議。(Twitter)

這段這段14秒的影片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已吸引超過177萬的觀看次數,《衛報》(The Guardian)報道,影片顯示杜魯多身著便服靠在酒店大廳的鋼琴上,並與其他人一同在加拿大著名鋼琴家Gregory Charles的演奏下演唱經典搖滾樂隊Queen最著名的歌曲《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影片流出後,杜魯多的發言人表示:「17日晚飯過後,總理與加拿大代表團成員一起參加小型聚會,他們齊聚一堂向女王陛下的生平和服務致敬」。Gregory Charles也透露那天大家一起唱了約2個小時的歌,並強調「那個夜晚讓我想起加勒比地區的葬禮,將憂鬱的時刻與歡快和慶祝的氣氛融為一體」。

杜魯多高唱《波希米亞狂想曲》。(Twitter) 杜魯多高唱《波希米亞狂想曲》。(Twitter)

網民:跟杜魯多過去事件相比小兒科

影片引發網民爭議,加拿大國內亦有部分人嚴厲批評,當地《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專欄作家Andrew Coyne更批評「拜託!他(杜魯多)身為總理、人在公共場所、更在女王葬禮前夕,而他竟出現這樣的行為?」不過亦有人認為外界似乎有點大驚小怪,認為這與杜魯多過去的數次事件相比根本小兒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