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11 12:09:00

馬斯克警告Twitter明年仍有可能破產

分享:

雖然Twitter新老闆、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上周大刀濶斧裁員近半,但有傳媒周四(10 )報道,馬斯克警告員工,未來的經濟形勢很差,若公司無法短時間增加更多收入,不能排除在明年聲請破產的可能性。

馬斯克警告Twitter明年仍有可能破產。(資料圖片)

馬斯克警告Twitter明年仍有可能破產。(資料圖片)

根據The Information報道,馬斯克在周三(10)向全體員工發表談話時稱,該公司明年可能會損失「幾十億美元」,並表示破產並非不可能。科技資訊媒體Platformer編輯 Zoë Schiffer 周四亦在社交平台Twitter發文透露,馬斯克還警告員工,如果Twitter沒有大量訂閱收入,公司可能無法在經濟衰退中倖存下來。他希望改變公司的業務,使其至少有一半的收入來自訂閱制,並且可以減少對廣告的依賴,但他仍然預計,推特將從廣告商那裡獲得可觀的收入。

The Information報道。

The Information報道。

馬斯克結束在家工作政策 明言倘無法遵循不妨呈辭

馬斯克周三向Twitter全體員工發電郵指,公司正面對困難時期,將結束在家工作的政策,希望員工每周至少在Twitter辦公室工作 40 小時,更表明「若員工無法遵循這項新政策,不妨呈辭」。

據指多名高層離職,FTC罕有發信警告。(資料圖片)

據指多名高層離職,FTC罕有發信警告。(資料圖片)

據指多名高層離職 FTC罕有發信警告

自馬斯克成功收購Twitter以來迅速推動多項項改革,包括解雇公司高層、解散了董事會,並將公司私有化,上周解僱了大約 3,700 名員工,約佔其員工總數的一半,而近日多名高層已離職,周四再傳出Twitter私隱主管 Damien Kiera、法規主管  Marianne Fogarty 和資訊安全主管 Lea Kissner 均已離職。Twitter短期內失去了資訊安全、私隱和法規方面的負責人。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罕有向Twitter發出警告,該委員會正密切關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