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12-16 20:00:00

住得好|想家居設計得更有品味 細節要留意!

分享:
住得好|想家居設計得更有品味 細節要留意!

住得好|想家居設計得更有品味 細節要留意!

想家居設計得更有品味,有很多細節值得留意,戶主可以從傢俬、傢俱佈置的顏色、材質上著手,包括梳化、餐桌、儲物櫃、屏風等等,為家居增添質感,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家居。

絕大部份的家庭,家中的客飯廳中總會有梳化、飯檯、儲物櫃及電視櫃這四類傢俬,由於這些傢俬的體積較大,絕對是佈置的著眼點,選擇大件傢俬可以注意色調和材料的配搭,最好局限於兩至三種顏色,太多顏色差異,會造上視覺上會較混亂,面積細的單位就更應避免。

例如無印風偏向暖色調,如純白和木色調,而工業風則屬於冷色調,如不同深淺的灰色。以馬鞍山錦豐苑的單位為例,戶主喜歡選用較深沉的顏色,客廳以黑、啡及灰色為主色,配搭具備自然質感的木紋櫃、餐桌及地磚,梳化亦選用皮製的梳化,增家居增添現代氣息。

如果客飯廳的空間足夠,可以考慮加入茶几、矮櫃、屏風,增加視覺上的層次,減低只有四面牆的層次感,若然想分隔開客廳或飯廳空間,或者是打算將客廳和玄關區分開來,矮櫃及屏風都是不錯選擇。以普慶坊的單位為例,戶主在玄關位置放了鏤空屏風,一來有幫助劃分區域,屏風亦有若隱若現的效果,配合單位的用色設計,極具美感。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