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6-06 18:52:16

有樓睇|藍澄灣高層戶 70萬實用靚裝 即買即住(多圖)

分享:
Ad Block
大廳放有L形大梳化,梳化背後的地台用途廣泛,而地台下面和旁邊的置頂大櫃,則提供充裕收納空間,讓家居變得整齊又寬敞。

大廳放有L形大梳化,梳化背後的地台用途廣泛,而地台下面和旁邊的置頂大櫃,則提供充裕收納空間,讓家居變得整齊又寬敞。

青衣藍澄灣雖然距離港鐵青衣站較遠,日常出入要接駁坐小巴或巴士,交通不算十分方便,但屋苑面向藍巴勒海峽,不少單位都擁有開揚廣闊的景觀,居住環境相對較清靜,加上樓價在區內較低水,一直不乏上車客歡迎。是次介紹的藍澄灣放盤單位,擁有70萬元新淨靚裝,並由原本三房改為兩房連工人房間隔,廳和房都十分闊落,並有不少用料靚兼新淨的地台和大櫃,收納空間相當充裕,可即買即住。

飯廳其中一邊亦設有儲物櫃,另一邊則鑲有落地大鏡,有助增添視覺上的空間感。 主人套房設有地台連化妝枱,用實美觀。 另一個睡房設有吊櫃和書枱,設計簡約實用。 廚房間隔闊大,廚櫃入置焗爐等電器,配套新淨實用。 浴室採用灰色磚牆和地板,用料優質,不易污糟兼容易清潔。 其中一個浴室採用米色磚牆設計的浴缸,設計新穎實用,亦易於清潔。

三房改兩房 多地台和大櫃

放盤單位為藍澄灣5座高層E室,實用面積690方呎,叫價898萬元,平均實用呎價13,014元。單位原則為三房套戶間隔,現改為兩房套戶連工人房,座向西北方,景觀望開揚山景和青衣市景。據悉,單位業主約在4年前花了70萬元為進行大裝修,其中大廳空間非常闊落,梳化背後特設高地台,作為多用途區域,而地台亦可收納大量物品,令家居更顯寬敞整齊,而且整體裝修保養得宜,仍很新淨企理,可以一買即住。

高層兼靚裝 叫價合理

利嘉閣地產葵青-青衣站分行客戶董事黃燕芳表示,現時同類三房單位放盤量約有26個,平均實呎叫價約12,700元,上述單位叫價因位處高層兼有靚裝,叫價較高但仍屬合理市價水平。此外,若以九成按揭及利率1.54%計算,單位首期約90萬元,月供約28,048元。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藍澄灣

地址:青衣路1

發展商:和記黃埔、長實

樓齡:18

放盤單位:5座高層E

叫價:898萬元

實用面積:690方呎

建築面積:957方呎

間隔:三房(1套房)

更多相關資料:https://www.ricacorp.com/zh-hk/property/detail/%E9%9D%92%E8%A1%A3-hma-%E8%97%8D%E6%BE%84%E7%81%A3-5%E5%BA%A7-bq46049834-3-hk

查詢電話:9072 8611(利嘉閣地產 黃小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