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9-04 14:29:21

樓市故事|兩房價錢買三房 清水灣半島三房累減120萬沽

分享:
有買家欲購清水灣半島兩房單位,獲代理通知有筍盤,隨即深夜約睇樓,在不議價情況下,以800萬兩房價錢,購得三房筍盤。

有買家欲購清水灣半島兩房單位,獲代理通知有筍盤,隨即深夜約睇樓,在不議價情況下,以800萬兩房價錢,購得三房筍盤。

二手樓價下調,業主紛紛減價求售,令買家入市意欲增強。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蔚藍灣畔二行分區經理蔡庭勇表示,該行新近促成清水灣半島5座中層H室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608方呎,三房間隔,日前以800萬元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3,158元。原業主於20078月以268萬元購入上址,持貨約15年,轉手帳面獲利約532萬元,期內物業升值近兩倍。

深夜約睇樓 不議價即買

蔡庭勇指出,新買家對清水灣半島情有獨鍾,喜歡屋苑環境清靜,遠離鬧市,而且間隔實用,於是透過該行物色兩房筍盤,並查詢意見。而上述三房單位原業主最初開價920萬,代理在晚上得知業主有機會800萬收票,便立即轉告該買家可以「兩房價錢購得三房間隔」;買家知悉有筍盤供應,隨即在深夜時段相約業主睇樓,最後在不議價的情況下決定購入單位,過程順利雙方均感滿意。他補充,清水灣半島8月共錄得2宗二手成交,現時約有80個單位放售,入場費708萬元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