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9 19:00:51

 51歲黎姿素顏示人 着浴袍分享早餐餐單

分享:
 51歲黎姿素顏示人 着浴袍分享早餐餐單

黎姿素顏着浴袍分享早餐餐單 。

現年51歲的「凍齡女神」黎姿有之稱,向來保養得宜,keep得一副好身材,昨日(27日)她便於小紅書拍片大談keep 弗心得,並分享了早餐餐單,寫道:「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清晨先空腹一杯溫水,促進新陳代謝及腸胃消化,再來一份健康美味的早餐,元氣滿滿地迎接新一天的挑戰!我的早餐清單,太陽蛋、漿果(藍莓、草莓)、麵包、番茄焗豆,咖啡。早餐是一日三餐當中最重要的一餐,但如果我在減肥期間,早餐吃得比較豐富的話,那麼我的午餐就會適當有所控制,保持均衡健康的用餐份量,配合運動,健康keep fit。這才是生活啊,今天也有好好吃飯」。

片中黎姿穿上浴袍,以素顏上陣介紹早餐,見她皮膚白滑零皺紋,雖然雙眼有少許浮腫,但依然狀態極佳,網民大讚:「姐姐素顏都好美!」。

Ad Block
清晨先空肚飲一杯溫水,促進新陳代謝及腸胃消化。

清晨先空肚飲一杯溫水,促進新陳代謝及腸胃消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