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6 20:30:20

52歲黎姿貼健身片大騷結實背肌 網民指用錯方法擔心女神拉傷 

分享:
52歲黎姿貼健身片大騷結實背肌 網民指用錯方法擔心女神拉傷 

日前,黎姿到甘比銅鑼灣的工作坊學鈎織。

現年52歲的黎姿(Gigi)作為三女之母,兼且淡出演藝圈多年,仍然保養健康線條,凍齡外貌更令人羡慕。昨日(15) 黎姿在社交平台分享一條健身片段,被網民指她用錯方法,容易受傷。 

黎姿上載一條健身短片,並寫道:「Time to sweat!」片中見身穿運動小背心上陣的她,背對鏡頭,大騷纖腰及結實背肌,身材fit爆,但黎姿的健身動作卻成為網民討論焦點,見她雙手拿着健身器械,忽然發力快速向下拉,並不斷重複動作,網民都留言指她似乎做錯動作,擔心女神會受傷:「你咁樣好容易拉傷㗎」、「建議你搵個專業嘅教練教你」、「應該慢慢拉下來,突然發力很容易拉出後遺症」不過亦有人估計黎姿是有教練跟進的。

黎姿貼健身片大騷結實背肌兼纖腰。 網民指黎姿用錯方法,擔心女神拉傷 。 黎姿淡出幕前多年,但仍然保持弗爆身材。 早前,黎姿在社交網罕晒泳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