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30 20:00:43

黎姿52歲雪地曬泳照 網民激讚「顏值爆燈」

分享:
黎姿52歲雪地曬泳照 網民激讚「顏值爆燈」

黎姿日前趁假期到外地過白色聖誕。

現年52歲的黎姿自2008年與富商馬廷強結婚後,幾乎絕跡幕前演出,過住幸福人妻生活,但她仍不時更新社交網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作為三孩之母,又要兼顧美容王國生意,黎姿可謂非常忙碌就不過她亦堅持work life balance,勤做運動,保持「凍齡靚樣」及弗爆身材。

 黎姿去年9月,因半月板和韌帶撕裂一度要坐輪椅出入,原來經過一年治療及休養仍未完全康復。日前黎姿趁假期到外地過白色聖誕,不過她透露因為腳傷未有滑雪,「雖然隻腳仲未可以滑雪,但仍然每日都要keep住做運動。」黎姿貼出在健身室做運動的照片,見她以貼身運動裝上陣,身材弗爆,而另一張則是坐在泳池旁的單人照,背後是一篇雪地風景,見她穿上連身黑色泳衣,一雙白滑美腿,相當吸睛。 

而黎姿在另一帖文亦分享了多張在雪地的靚相,當中有一張close up大頭照,皮膚白滑零皺紋,十足少女,網民都激讚黎姿「顏值爆燈」。

網民獲激讚「顏值爆燈」。 黎姿雪地曬泳照 。 黎姿雖然腳傷未痊癒,但堅持每天做運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