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4 21:45:43

《Suit Up》掃橫12地區iTunes冠軍 Super Junior-LSS拍片分享幕後花絮(有片)

分享:
生活

Super Junior-LSS新歌《Suit Up》掃橫12地區iTunes冠軍。

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利特、神童、始源組成的小分隊Super Junior-LSS,本月22日推出首張單曲專輯《Suit Up》正式出道。於巴拿馬、菲律賓、巴拉圭、阿聯酋、新加坡、秘魯、哥倫比亞、墨西哥、香港、多明尼加共和國、台灣、澳門等全球12個地區的iTunes熱門歌曲榜上拿下第一,獲得全球fans認可,越來越受歡迎。

▼Super Junior-LSS新歌《Suit Up》MV▼

主打歌《Suit Up》,是一首突出synth bass和結他riff的時髦氛圍流行舞曲,歌詞中蘊含著Super Junior-LSS隨時以準備好的態度,展現自信才藝的野心。Super Junior-LSS今日在YouTube的1theK Originals頻道發布《Suit Dance》的製作花絮內容,並於明天到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26日於KBS2TV的Music Bank上演唱《Suit》,3人將展示令人興奮的舞台表演。

生活

Super Junior-LSS在明天、後天都有打歌活動,Fans可以注意。

這次Super Junior-LSS的公演,包含觀賞度高又易於跳唱的編舞,伴隨著《Suit Up》的副歌部分,以及一些關鍵動作,如觸摸外套的細節,來突出每個成員的魅力,這個有趣的舞台預計將受到各方好評。此外,Super Junior-LSS計劃於2月3、4日,在首爾光雲大學東海文化藝術殿堂大劇場舉辦個人演唱會《SUPER JUNIOR-LSS THE SHOW: Th3ee Guys》,為fans們呈現一場精彩的音樂盛宴。

▼Super Junior-LSS分享《Suit Up》幕後製作花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