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2 21:23:48

日本周末兩場show 5萬觀眾入場 Super Junior暑假舉行世界巡演

分享:
生活

Super Junior於剛過的周末,在日本東京的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兩場 演出,吸引5萬名觀眾到場。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的成員利特、希澈、藝聲、神童、銀赫、東海、始源、厲旭及圭賢,於剛過的周六及周日,在日本東京的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兩場 《SUPER JUNIOR JAPAN Special Event 2024 Blue World》,吸引5萬名當地觀眾到場,為期兩天的活動,他們通過豐富多彩的表演,與日本fans度過了難忘的時光。

在這次特別活動中,Super Junior成員們展示超凡舞台魅力,他們以歌曲《U》作開場,接著以《Mr.》繼續表演,此外還獻上《Simple》、《SorrySorry》、《Devil》、《Black Suit》等好歌。成員利特還準備了問答角環節,和新年算命與fans互動,增加演出的趣味性,整個表演充滿了愉快的笑聲,成員之間詼諧的談話,起了愉快化學作用。

生活

Super Junior-LSS近日發行新專輯,席上亦有獻唱新歌。

在場fans不僅為Super Junior熱情歡呼,還特意穿著藍色制服,揮舞著應援燈,營造出藍色光海,證明他們在日本擁有強大影響力和fans基礎,還有作為K-Pop前輩團體的持續人氣。Super Junior正還計劃在6月舉行亞洲巡演《2024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SPIN-OFF: Halftime》,暫定於首爾、曼谷、新加坡等地舉辦一系列演出。這將為更多的fans提供見面機會,與Super Junior近距離接觸,並享受他們的精彩表演。

生活

Super Junior於6月舉行亞洲巡演,地點包括首爾、曼谷、新加坡等地。

生活

場館變成一片藍色光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