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1 21:20:12

《黑亞當》票房不及《黑豹2》 狄維莊遜鬧爆影評網IGN

分享:
狄維回應IGN帖文表達不滿。

狄維回應IGN帖文表達不滿。

身為荷李活一線巨星,亦是首次演出超級英雄片,The Rock狄維莊遜(Downey Johnson)DC主演的《黑亞當》(Black Adam),上月開畫至今全球票房約3.6億美元,及後上映的Marvel大作《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至今全球票房已達5.6億美元,兩齣電影的票房有明顯差距,著名影評網IGN將兩片作片較,認為票房已反映兩片的優劣。狄維莊遜沉不住氣,回應IGN發文,認為將兩片比較是不公平。

《黑亞當》劇情確實較薄弱,反觀《黑豹2》涉入很多政治、文化元素,較有深度。

《黑亞當》劇情確實較薄弱,反觀《黑豹2》涉入很多政治、文化元素,較有深度。

Ad Block

狄維莊遜:觀眾未熟識黑亞當

可能輸唔起,狄維莊遜忍無可忍在IGN官方Twitter留言:「真是一個中立的帖子,我愛競爭,IGN將全球知名品牌(黑豹)與我們比較,是不公的。《黑亞當》是新生命,必須要時間成長。」狄維意指,觀眾還未認識《黑亞當》及片中的正義協會,但《黑豹》首集已角逐奧斯卡最佳電影,硬要比較是非常不公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