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4 21:06:07

Chill Club年度推介|Edan姜濤接住Jer上台 MIRROR包辦近半歌曲獎

分享:

姜濤的《Master Class》獲得歌曲獎第三位。

《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22》繼頒發「Chill Club年度十大歌曲獎」,第四位由Edan的《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奪得,此曲亦是Edan的出道作,他表示將會繼續努力,創作更多好的作品給歌迷。

之後由姜濤的《Master Class》獲得歌曲獎第三位,他上台時說到多謝「魯金花」時忍不住偷笑,他表示要說得簡短些,又稱不知道說甚麼好,依舊以作品說話。「魯金花」亦即是ViuTV的話事人魯庭暉、佢個得獎名單開始拍得住勁曲金曲及MIRROR的經理人花姐。接住大會再宣布MIRROR憑住《Boss》奪「十大歌曲獎」第二位。

Edan的出道作《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奪得「十大歌曲獎」第4位。

Edan的出道作《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奪得「十大歌曲獎」第4位。(林俊源攝)

「Chill Club年度十大歌曲獎」有4個獎由MIRROR及其成員包辦,至於Chill Club年度之歌,亦是「歌曲獎」的第一位將會壓軸頒發,由於「十大歌曲」是由樂迷投票,最高分之歌曲便會獲得,網民猜測都是由MIRROR成員奪得,最大機會是Anson Lo及Ian之爭。

 

Chill Club年度十大歌曲得獎名單︰
第二位:《BOSS》MIRROR
第三位:《Master Class》姜濤
第四位:《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Edan呂爵安
第五位:《俏郎君》張敬軒
第六位:《狂人日記》Jer柳應廷
第七位:《留下來的人》C AllStar
第八位:《記憶棉》MC張天賦
第九位:《神奇的糊塗魔藥》林家謙
第十位:《Ciao》RubberBand

Ad Block
MIRROR憑住《Boss》奪「十大歌曲獎」第二位。(林俊源攝)

MIRROR憑住《Boss》奪「十大歌曲獎」第二位。(林俊源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