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5 22:43:52

COLLAR頒獎禮密密集郵 期待明年上台演出

分享:
COLLAR頒獎禮密密集郵 期待明年上台演出

COLLAR在台下密密集郵。

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22》昨日有不同組合上台演出,不少人期待COLLAR表演,惟她們出道是今年年初,所以只能以觀眾身份出席。雖然如此,但COLLAR在台下也看得非常開心,又不停跟多位歌手合照。Marf表示這晚非常享受,並說到︰「因為香港樂壇不斷既進步發展!!好鍾意大家嘅互相支今次真係鄉下妹出城大開眼!」她表示COLLAR會一努力,期待下次上台演出。

Ad Block
Candy與張敬軒合照。

Gao上載合照表示學到很多東西,同樣為自己的隊友打氣。Candy留言說︰「奇妙 好興奮 好正一直都好想親身睇一個頒獎禮終於願望成真睇咗一場好好睇既show所有表演都好專業提醒自己一定要更加努!」

So Ching則留言說︰「好開心可以近距離欣賞到唔同音樂人好投入好專業咁表。」Winka表示很開心參與頒獎禮並謂︰「當有機會踏上舞台既時候我都要將我既能量爆比大家我會加油的!!然後見到好多前輩,全部都好願意同我地傾計交流。今日真係好滿足好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