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5 01:52:47

Chill Club年度推介|MC張天賦奪新人獎金獎 想唱K「嗌一次」慶祝

分享:

MC張天賦在《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22》奪得年度新人獎金獎,他接受訪問時稱,在頒獎禮上回想起當初比賽的片段,「MIRROR各成員當時也是剛剛起步,泛起了不少回憶片段,現在大家都有好成績,做到喜歡做的事,很開心。」坊間形容今年新人獎屬於他與Edan呂爵安之爭,他對此表示:「其實只是其他人形容,我不覺得是「戰爭」。只是大家都做很喜歡的事,今次是派發成績表,做好份內事就可以了。」

正籌備演唱會

當被問到如何慶祝,他笑言:「好想唱K,因為疫情,減少了唱歌的機會,好想『嗌一次』,因為剛才在台上唱歌『唔夠喉』。」至於會否舉行個唱,他透露正籌備當中,「但因為疫情,很多工作都延誤,公司正繼續安排,例如演唱會。希望疫情快點結束,至少可重過正常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